【相亲】96年程序员小哥第一次相亲,还没开始就结束了

今天上着班我妈突然给我发来语音,让我发几张照片过去,说是相亲对方要看啥的。

我其实无所谓,但是问题就是我平时也没拍照片的习惯,我灵机一动,我去年回家路上有一个自拍,只是旁边有个睡着的阿姨,但是我觉得问题不大。

我还记得她没洗头发,我还记得她均匀的呼吸声,至今我的肩还留有她的余温,海藻般的杏发从我指尖划过,试问我该如何忘了你。

妹子小陈还是加了微信,我们开始了愉快的聊天。

其实相亲这件事,我完全无感,感情这件事,我也没那么在意了。

好在妹子也瞬间get到我的意思,还决定帮我打掩护,糟了,是心动的感觉。

其实这场相亲是我舅舅一手策划的,我家人是不管我的那种。

他满腔热情的去女方和我爸妈那叨叨,我也不忍心破坏他的好意了。

本来准备回家再跟爸妈交代这个事情的始末的,罢了直接说了吧。

毕竟这才是我。

我也不愧是老妈生的,她好像也预知了这次相识的结果,我摊牌的时候,她内心毫无波澜。

其实还有个小插曲,我一发相亲动态朋友圈的时候,我有个前同事,马上私聊我,说要给我介绍对象,真的特别感谢可爱的梁工。

小丙你要女朋友不要,你要,只要你开金口,我就给你送来😂

大学同学都知道我大学也有过一两段不长不短的感情,最后都是草草收场,无果而终。

最近的一段感情是和家乡的法医妹子,拍毕业照的时候认识的,但是从开始就是异地恋,手都还没牵,就结束了,结束得异常平静,像我杯中的水。

所以相亲咋说呢,我知道我未来几年不会回老家,那我为啥又要周而复始的开始这种没有结局的感情呢?

可以,但是没必要。

在一起还是需要对这份感情负责,现在的我,感觉还负不起这个责。

时间,空间都是羁绊。

最近几周对于我是信息爆炸的几周,被微信推荐,知乎推荐,在脉脉上我年会的文章,也到了23W的阅读。

我打开后台,看到我女读者的数量已经到了7k了。

正如我读者所言,有这么多女读者了,还找啥女朋友哈哈。

其实我也想找,但是自己又觉得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,明年也想在工作有所突破。

那一切还是随缘吧。

明天就要回家了,爸妈我来啦哈哈。

最近流感,大家切记照顾好自己,出门也记得戴口罩,估计大家也马上动手回家了,祝路途一路顺风。

絮叨

另外,敖丙把自己的面试文章整理成了一本电子书,共 1630页!目录如下

现在免费送给大家,在我的公众号三太子敖丙回复 【888】 即可获取。

我是敖丙,一个在互联网苟且偷生的程序员。

你知道的越多,你不知道的越多人才们的 【三连】 就是丙丙创作的最大动力,我们下期见!

注:如果本篇博客有任何错误和建议,欢迎人才们留言!


文章持续更新,可以微信搜索「 三太子敖丙 」第一时间阅读,回复【资料】有我准备的一线大厂面试资料和简历模板,本文 GitHub https://github.com/JavaFamily 已经收录,有大厂面试完整考点,欢迎Star。

敖 丙 CSDN认证博客专家 CSDN签约作者 算法工程师 B站网红UP
微信搜一搜【敖丙】关注这个文绉绉的程序员,关注后回复【资料】有我准备的一线大厂面试资料和简历模板。
已标记关键词 清除标记
©️2020 CSDN 皮肤主题: 终极编程指南 设计师:CSDN官方博客 返回首页